中國第2艘國產航母艦島曝光 疑似進行電磁測試

▲大陸網友在武漢附近拍攝到疑似中國國產002航母艦島建築的照片。(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大陸網友在武漢附近拍攝到疑似中國國產002航母艦島建築照片。圖片顯示,該建築與中國首艘航母遼寧艦並不相同,與目前設想的中國國產航母艦島相似。此外,同時曝光的還有055型萬噸驅逐艦的艦島,疑似兩者都在進行電磁測試

《多維新聞網》報導,圖中顯示該建築與遼寧號航母及此前中國陸地航母的艦島有相似之處,但又有許多區別。而這個曾模擬001A航母的陸地建築目前已拆除了「滑躍甲板」,艦島的建築也正在進行修改。

據了解,002航母是由設在武漢的701研究所負責,此次拍攝照片地點是在武漢附近,間接印證了該艦為002航母的真實性。

另一方面曝光的055型萬噸驅逐艦,據情報顯示,該艦約長160至180公尺,寬約21至23公尺,排水量約為1萬2000至1萬4000噸,建成後將成為中國歷史最大排水量的水面戰艦

▼055型驅逐艦想像圖。(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