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蘭蒂正面襲福建!15級狂風寶特瓶「飛插」擋風玻璃

▲大樓的玻璃都被吹沒了!(圖/翻攝當時我就震驚了、都市快報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颱風莫蘭蒂在15日清晨登陸福建省廈門市,15級強風伴隨著大量的降雨,強烈的威力重創當地電網,導致大停電,而水廠則是受到停電影響,全市暫停供水,各地也都開始傳出淹水災情。福建氣象台預測,莫蘭蒂將以每小時20公里的速度繼續移動,並且逐漸減弱,不過福建、廣東等8個地區將面臨強風強雨的天氣。

據《新浪網》報導,莫蘭蒂被當局視為「自1949年在福建閩南登陸的最強颱風」,經過的地方無一倖免。莫蘭蒂14日晚重創台灣南部,在廈門的民眾也經歷一夜的狂風暴雨,交通運輸工具紛紛宣布停駛,許多網友也在微博上傳家裡附近的照片,車毀樹倒還算是小事,更傳出一棟靠海大樓的房間玻璃全都被吹沒了,颱風強度不可小覷。

▼廈門機場跟飛機庫受損嚴重。

▼颱風造成市區大淹水,風的強勁威力還讓保特瓶插進擋風玻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