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糸井嘉男3響砲棒打老東家 陽岱鋼安打跑回唯一1分

▲糸井嘉男3響砲。(圖/截自太平洋聯盟TV)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歐力士糸井嘉男3響砲棒打老東家火腿,先發投手金子千尋7.2局好投,以5比1擊敗火腿,讓火腿苦吞2連敗,落居洋聯第2位,與軟銀有0.5場勝差。

糸井嘉男首打席首球就開轟,隨後中島宏之敲出1分打點安打;2局上伊藤光安打上壘,糸井嘉男再開轟帶回2分;7局上糸井嘉男敲出第3發全壘打,歐力士全場5分,糸井包辦4分打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糸井嘉男本周才從大谷翔平投出164公里速球打出安打,此戰打擊維持好調,本季全壘打一口氣追加3支,目前累計15支。有趣的是,糸井嘉男首打席首球開轟,過1分鐘後阪神虎桑原將志也轟出首球全壘打,兩人共同創造日職首度同日2首球全壘打紀錄。

有了糸井嘉男3轟掩護,歐力士先發投手金子千尋投起來輕鬆寫意,前5局還上演無安打,直到6局下才挨中島卓也第1支安打,其中還包括2度三振大谷翔平。他投到8局失1分退場,共飆7K,本季第7勝入袋。

陽岱鋼此戰擔任先發右外野手,排第7棒,8局下從金子千尋手中敲安打並跑回全隊唯一1分,目前打擊率2成97。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歐力士火腿糸井嘉男陽岱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