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王柏融挑戰單季200安 洪總:難度不是很高


▲王柏融。(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立勳/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15日面對統一7-ELEVEn獅,桃猿「大王」王柏融單場3安,打破中職本土打者單季安打紀錄,有機會達成單季200安,賽後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難度不是很高。

本場王柏融單場3打數3安,選到2次四壞球,本季安打數累積到173支,超越2010年張正偉172安紀錄,成為本土球員最多,繼續朝前興農牛洋砲威納斯(Wilton Veras)單季176支安打紀錄邁進。

後面剩下20場,王柏融還差27支安打,就能達成單季200安,洪一中認為,依照今年表現來看,難度不是很高,應該可以達成這項非常艱難的任務,老實講真的不容易,相信能達到200安,4成打擊率機會就很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柏融表示,之前安打數接近170支,那時後反而選球選太多,今天調整心態,出棒比較積極,至於紀錄就盡力拚拚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Lamigo桃猿王柏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