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復出後馬上登板投球? 黃勝雄:凶多吉少

▲黃勝雄。(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劉峻誠/新莊報導

義大犀牛投手黃勝雄左手肌腱發炎休息1週後將回到1軍,他表示,目前的恢復狀況還不錯,週二有到牛棚練投,手已經不會感覺到疼痛了,15日比賽上場他說:「凶多吉少。」

黃勝雄本季3度因傷下二軍,他表示應該是疲勞造成的,畢竟職業選手一整年都要出賽,身上不可能沒有傷,目前狀況穩定,可以回到牛棚待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問到15日的比賽會不會上場,他笑說:「凶多吉少」,因為先發投手陳明軒投球能力不錯,球速夠快,變化球角度也很漂亮,只是剛上一軍投球比較亢奮,因此還不夠穩定。

對於未來定位是中繼還是後援,黃勝雄表示,交給教練決定,就是做好自己份內的工作,不過他笑說:「其實投第9局我比較沒有壓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義大犀牛中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