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罕見曬全家福! 「明星1家4口」顏值爆表

▲謝霆鋒日前回到香港,與家人慶祝中秋,並幫妹妹補祝生日。(圖/翻攝自謝霆鋒、謝婷婷臉書)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港星謝霆鋒16歲進入演藝圈,從歌手一路闖盪成為金像獎影帝,自從在節目《十二道鋒味》中秀出不為人知的好廚藝後,人氣翻倍,工作更為忙碌,平時鮮少有時間與家人相聚。在中秋節前夕,他也特別抽空回到香港與家人聚餐,一起慶祝中秋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霆鋒在臉書上曬出全家福。(圖/翻攝自謝霆鋒臉書)

謝霆鋒父親謝賢、母親狄波拉都是大明星,加上妹妹謝婷婷也在演藝圈工作,1家4口堪稱是「明星家庭」。家庭成員工作都十分忙碌,平時鮮少聚在一起,而他們日前趁著中秋佳節,提前在香港聚餐,並且幫妹妹謝婷婷補祝生日。

事後,謝霆鋒在臉書上分享了一張全家福照片,照片中的老爸謝賢搭著他及媽媽狄波拉的肩膀,站在一旁的妹妹微笑看著鏡頭,畫面非常溫馨。他在配文中寫道:「希望大家都可以同家人開開心心過節!中秋節快樂!」不少網友看到照片以後,都感慨地表示「一家人一起最幸福」,也有網友稱讚直呼「全家都是俊男美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