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曼聯球星拜訪癌末老球迷 他45分鐘後安詳離世

▲4名曼聯球員拜訪癌末老球迷。(圖/翻攝自Kayleigh Lawler Carson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73歲老球迷不幸罹患癌症,已無法治療,他告訴家人,死前想見見最喜愛的曼聯足球員,他的孫女在臉書上發文求助,輾轉被曼聯球員知悉。4名曼聯球員趕在最後一刻拜訪臥床的老先生,替他送上簽名,而老人則在45分鐘後含笑辭世。

《鏡報》報導(Mirror),英國曼徹斯特73歲的老球迷洛爾(Paddy Lawler)罹患攝護腺癌,病情嚴重已無法治療,他告訴其家人,死前最想和喜愛的曼聯足球隊(Manchester United)球員見面。孫女凱莉(Kayleigh)嘗試聯絡球隊但未獲回應,便在臉書上發文尋求協助,貼文被網友轉發超過千次,終於被曼聯球員的親戚看見。

4名曼聯球星,拉什福德、林加德、楊恩和弗蘇門薩(Marcus Rashford, Jesse Lingard, Ashley Young, Timothy Fosu-Mensah),於13日抽空前去探望老先生,並送上球隊周邊產品與親筆簽名,臥病在床的老球迷洛爾心滿意足地看著他們。凱莉說,就在球員們離開後45分鐘,洛爾安詳地離開人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