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辦室內舊書拍賣會 遇雨天吸引上萬民眾尋寶

▲信義誠品中秋連假舉辦舊書拍賣會,參觀人次破萬。(圖/誠品提供)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中秋連假颱風接連報到,莫蘭蒂颱風才剛走,馬勒卡颱風緊跟其後,4天台灣均為有雨假日,誠品近幾天正好舉行舊書拍賣會,因位處室內又能打發一日,成為不少民眾去處,舉行一周時間就有破萬民眾前往尋寶。

誠品在9/18前舉辦舊書拍賣會,會場在信義誠品6樓展演廳舉行,堪稱今年最大規模,除了超值平均單本50元的中文書之外,還有高價的藝術類書款,以及不少外文作品,吸引許多書迷參觀。

而因位於觀光客多的信義區,展場內的復古風收納箱,具有洋式的復古設計外型,也意外引發香港旅客搶買,成為今年展場中的爆紅商品。

▲KIS復古風格收納箱今年很熱門。(圖/誠品提供)

誠品表示,中秋連假遇颱風,室內活動比較理想,舊書拍賣會就在捷運旁,不須遇見風吹雨打,成為想出外活動筋骨的民眾去處,誠品人會員或卡友單筆消費不限金額,加碼抽東京機加酒自由行,而現場單筆消費滿3,000元,可享限量免費宅配服務,不必擔心書太重帶不回家。

▲會場還推出拍照活動有機會抽居家贈品。(圖/誠品提供)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