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不跟風染髮組「金毛MSN」 蘇亞雷斯要崇尚自我

▲MSN組合,只有蘇亞雷斯(右)是黑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歐冠新賽季首場,巴塞隆納就以7比0狂勝塞爾提克,其中「MSN」組合本賽季首度聯手拿下6球6助攻。除了三人的精彩表現外也不難注意到,梅西(Lionel Messi)與內馬爾(Neymar)染了金髮,因此媒體也向蘇亞雷斯(Luis Suarez)問及會不會想要也染髮組成「金毛MSN」,不過他表示不會跟風。

今年6月,內馬爾轉換髮型,變身金毛,1個月後,梅西也突然做出改變染了金髮,希望能以新面貌重新開始,對於兩位搭檔都在新賽季讓人耳目一新,蘇亞雷斯卻說要崇尚自我,被媒體問及會不會改變髮型,蘇亞雷斯說「不會,不會,我的頭髮就是要完全自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梅西和內馬爾都染金髮。(圖/取自內馬爾推特)

不願跟風染金髮也不影響這位烏拉圭前鋒的表現,首賽就梅開二度,蘇亞雷斯對於MSN的重新組合感到相當興奮,「今年夏天後,內馬爾終於重返陣容,我們可以享受繼續合作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尷尬了!「少年大谷」開球砸中張善政 主持人機智圓場獲好評

大谷翔平192公里暴力一擊破個人紀錄 菊池雄星:還好不同聯盟

快訊/優霸盃女團戴資穎領軍出擊!力克大馬吳堇溦摘開門紅

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厭倦」 小波特:必須完成橫掃

湖人主帥曝「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

快訊/湖人季後賽終於贏了! 詹皇賣老命轟30分G4撂倒金塊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