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書豪代表展示籃網新戰袍 復古混搭布魯克林新元素

▲籃網隊由(圖右)林書豪搭配(圖左)新秀拉佛特(Caris LeVert)、(圖中)二年級生麥康拉(Chris McCullough)展示新球衣。(圖/取自籃網隊官網 以下同)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布魯克林籃網由林書豪與兩位一二年級生展示新球衣,這套新球衣並不是平常的主客場球衣,而是替代球衣,採1984-1990紐澤西時期球衣,配上現在的布魯克林元素,重新詮釋設計這套「Brooklyn Remix」。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籃網CEO尤馬克(Brett Yormark)表示:「新球衣代表過去與現代的融合,融合隊史最具代表性的球衣元素,我們打造一個充滿現代感,又不失傳統優良文化的品牌。」而籃網將在10月28日主場開幕戰,以這套球衣迎戰溜馬。

▲1984-1990紐澤西籃網主場球衣。

「Brooklyn Remix」保留1984-1990年,籃網球衣的招牌星星單滾邊與胸前字樣,將領口加上新的布魯克林籃網標誌,並在星星滾邊旁繡上「Brooklyn」。新賽季的籃網穿這套球衣征戰8客場與4主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林書豪籃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