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西子灣漁船漂流追撞 尋獲落海台籍船員遺體

▲高雄狂風4漁船漂流,「船聚」西子灣撞到爛!(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強颱莫蘭蒂侵襲南台灣,高雄西子灣14日下午傳出撞船意外,順天606號和富冠號等4艘漁船疑似被吹斷纜繩,一路漂流碰撞,擱淺在高雄港第一港口北防波堤,消防隊救出受困船上的21人,但還有1名50多歲台籍船員落海,搜救未果。15日凌晨0時45分,海巡隊在擱淺船隻附近海面發現一具浮屍,確認就是失蹤的船員。

高雄西子灣14日下午,強風吹斷纜繩,造成大型貨輪撞毀碼頭,大大小小10多艘船隻都在海上漂流,在前鎮圍網的順天606號和富冠號等4艘漁船,也一路漂流碰撞擱淺在防波堤,消防隊緊急救出船上21人,現場也傳出1名船員落海,但由於場面混亂,大家都沒辦法確定,經搜救後仍無所獲。海巡隊15日凌晨0時45分許獲報,在擱淺船隻附近海面發現一具浮屍,打撈上岸後確定就是失蹤的船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