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裝周/周裕穎秀場播《雙截棍》 東方元素潮翻

▲「Just In Case」首度走上紐約時裝周,東西結合的服裝驚豔四座!(圖/品牌提供)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曾連續兩年奪下台北好時尚冠軍的台灣設計師周裕穎,以品牌「Just In Case」首度走上紐約時裝周,2017年春夏系列充滿中國設計元素,走秀音樂更放傳統的京劇、周杰倫的《雙截棍》,讓秀場真的潮翻了!

▲服裝上滿滿的傳統服飾設計元素,成功引人注目!

Just In Case(JIC) 2017年春夏系列以西遊記的「到此一遊」,將齊天大聖的「叛逆」精神帶到服裝上,融合傳統旗袍領型、馬褂輪廓與西方版型,並大量使用旗袍盤扣、百龍織錦緞、雲形如意圖騰等傳統服飾設計元素,飾有繃帶、鉚釘、別針裝飾點綴,為服飾注入龐克感。

▲周裕穎開心謝幕。

周裕穎受訪時表示,將較少見的反叛、酷元素加進服裝中,創造出視覺張力與衝突感,讓現場外國人看到都表示「超喜歡」、「前衛」、「Amazing」,秀後更接到許多來自巴黎的訂單,要將龐克風的帽子當作MV服裝拍攝。至於把自己唸書時愛聽的《雙截棍》當作配樂,則是走秀前的靈光一閃,沒想到效果如此驚豔!

周裕穎堅持做個「最叛逆的設計師」,他不忘向台灣設計師喊話:「Be Unique,做你自己,做你想要的東西!現在的市場上充斥著太多漂亮的東西,若你真的喜歡,就要堅持下去!」期望更多台灣人能走上國際舞台、一起閃閃發光。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快來看看JIC 2017春夏系列實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