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看主人拼拼圖想幫忙? 鬥牛犬無奈垂頭趴桌邊

▲鬥牛犬趴在桌邊垂頭喪氣的,嘴巴還露出粉嫩小舌頭。(圖/翻攝自臉書《America's Funniest Home Videos》粉絲專頁,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有隻鬥牛犬坐在椅子上,因看著主人長時間拼拼圖,忍不住嗚嗚叫,表現出一臉無奈,頭甚至撇來撇去的,不知道是在吃醋主人只顧拼圖不理牠,還是想一起幫忙拼拼圖,又或是催促主人不要再拼了,煩惱的模樣超可愛。

日前,國外臉書粉絲團《America's Funniest Home Videos》分享這則影片,狗主人在桌上拼拼圖,而家中這隻叫巴克斯特(Baxter)的鬥牛犬看了相當不解。只見牠先是撇頭不看鏡頭,後來轉身對著鏡頭鳴叫,腳掌還巴了桌子一下,吠了一聲,疑似得不到答覆?之後便垂頭喪志的趴在桌上,表情很憂愁,最後還無奈把頭嚕到另一邊,不看主人,而且頭還越撇越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鬥牛犬腳掌拍桌,像是要跟主人訴苦心事,最後只能無奈把頭撇得遠遠的。

影片貼出後吸引29萬次觀看紀錄,底下網友也笑稱,「Baxter表示我也要幫忙啦」、「我猜牠一定想吃掉所有的拼圖」、「牠說牠要去散步」、「可憐的巴克斯特寶貝」。

關鍵字: 鬥牛犬拼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