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畫》緊綁胸部扮男生… 金裕貞首洩心聲「想逃跑」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金裕貞從小就參與多部戲劇,磨出自然的演技,她近期與朴寶劍合作戲劇《雲畫的月光》,首次嘗試女扮男裝,束胸扮成內官,朴寶劍無意間發現她是女生,產生愛慕情愫,兩人戲裡放閃讓戲劇最新一集突破20%。她近期接受雜誌專訪,談起《雲畫的月光》戲劇拍攝,坦言「第一次拍攝辛苦到想逃跑。」

▲金裕貞在戲裡有束胸畫面。(圖/翻攝自金裕貞IG、KBS)

金裕貞近期接受雜誌《ELLE》專訪,她笑認現在很幸福,《雲畫的月光》就像是送給她的禮物一樣,劇組、工作人員相處融洽,拍攝得很愉快,「如果能停留在這一刻就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雲畫的月光》開播以來收視率節節攀升,金裕貞更是嘗試女扮男裝,她坦言拍戲真的很辛苦,「不僅要穿著男裝韓服,還要用繃帶纏繞胸部,第一次拍攝的時候真的累到想逃跑。」至於,如果想當男生,最想變成誰?她回答鄭雨盛前輩,「變成帥氣的男生,然後跟漂亮女生交往。」

▲金裕貞女扮男裝。(圖/翻攝自金裕貞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