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A辣澎湖當兵照Man炸! 耳上「激短」髮型亮相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小A辣」個性搞怪,當初因為打扮成女生,一開口卻是超粗男聲,驚嚇到許多人,因此爆紅成為「崩潰正妹」,而經常在網路上分享長髮美照的他,14日一反甜美形象,貼出自己過去在澎湖當兵時的照片,耳上短髮模樣曝光後,引來不少網友直呼太Man了!

▲▼小A辣經常在臉書分享長髮造型的自拍美照。(圖/翻攝自小A辣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A辣14日晚間在臉書上發文,分享過去人在澎湖當兵時,所拍攝的一張全身照,並開心直呼:「我以前在澎湖當兵的樣子,跟現在也差太多了也太Man。」畫面中,只見他當時頂著一頭耳上短髮,對著鏡頭露出靦腆笑容,模樣被指和如今長髮甜美的模樣相差甚大。

除此之外,小A辣過去在澎湖當兵的舊照曝光後,不僅引來好友林進留言大讚「好可愛哈哈哈」,同時也吸引許多粉絲留言直呼「完全兩個人」、「不同的感覺」、「好青澀」、「眉毛依然有氣質」,意外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小A辣翻出過去在澎湖當兵時的短髮照。(圖/翻攝自小A辣臉書)

事實上,小A辣過去就曾貼出一張當兵時期時,搞笑模仿叼菸的自拍剃頭照,在當時就曾引發不少討論,而他本身非常自豪自己同時擁有「男生的身體」和「女生的外表」,認為不僅上廁所不用帶衛生紙相當方便外,也不用怕被性騷擾,所以從來沒有想過要變性,搞笑的他經常把「林北查波」掛嘴邊,這句話也幾乎成為了他的座右銘。

▲小A辣先前就曾貼出當兵時的剃髮照。(圖/翻攝自小A辣臉書)

● 《ET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