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網/蕭敬騰和記者聊開!紅毯等太久爆笑喊:我快睡著了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蕭敬騰近日領軍獅子合唱團發行新專輯《Lion》,他14日穿著西裝現身《VOGUE跨世紀時尚攝影展》開幕晚宴,他說團員在附近忙別的事,等下結束活動再去跟他們會合,不過一向直率的老蕭在紅毯接受媒體訪問前,忍不住跟現場記者聊起天,他先是問:「剛剛每一位都有聯訪嗎?難怪我等這麼久!」直率反應令現場氣氛歡樂。

▲蕭敬騰受訪前對媒體訴苦等太久。(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敬騰穿著西裝帥氣出席時尚晚宴。(圖/記者黃克翔攝)

蕭敬騰14日穿著西裝出席,除了宣傳獅子合唱團新專輯將在16日發行,主持人Dennis說這個紅毯比較短,跟金曲不同,他馬上笑說:「短才好啊!比較快呀!」率性的他在現場媒體喬位子準備訪問時,還忍不住對記者說:「我剛等好久,都快睡著了!想說前面竟然還有4輛車,是發生什麼事,你們剛剛每一位都有訪問嗎?」記者回答他有,但金曲獎應該等更久,他接著說:「原來是這樣,金曲獎比較短吧!」與媒體閒聊一陣才進入主題發問,令現場媒體笑翻,也看到老蕭直率一面。

▲陳怡蓉坦言近日因籌備婚事,跟老公有點意見不合。(圖/記者黃克翔攝)

而婚禮進入倒數的陳怡蓉14日也美艷現身,她坦言比起婚禮,其實今天活動讓她更緊張,「我是到那時候才會緊張的人,可能當牧師問老公願不願意娶我,老公說不願意,我才比較緊張吧。」而媒體問她有人說可能因籌備婚禮造成夫妻吵架,她馬上說:「那個人說的太對了!一定會有些爭執,但我認為這是好的,等於在婚前兩人可以面對面解決問題,知道未來該怎麼溝通。」

▲楊謹華出席時尚晚宴。(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