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遭男友下藥性侵 女卻傳訊「怎只有4次不夠啊!」

▲新北市一名女子指控遭男友下藥迷姦,事後卻傳簡訊給對方:昨天怎麼只有4次,不夠啊!(圖/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42歲女子,日前報警指控遭陳姓男友下藥迷姦。警方傳喚男方到案說明,他表示雙方是你情我願下發生關係;檢警深入追查,發現女方在事發後竟然還傳簡訊給陳男「昨天怎麼只有4次,不夠啊~」,且女方也多次傳喚未到庭,因此認定罪證不足,予以不起訴處分。

這名女子指控,今年5月中旬透過交友軟體「BeeTalk」認識陳男,雙方在6月1日到板橋南雅夜市逛街吃飯,途中買了西瓜汁,男方卻趁她上廁所時在飲料內下藥,自己喝下後感到頭暈,之後對方就趁機偷親嘴還性侵得逞。

女方報案提告後,陳男否認下藥迷姦,稱說一切是情投意合下發生關係,而且對方還主動撲上來。事後女方曾到醫院驗尿和驗血,雖測出安眠藥和抗精神疾病藥物反應,但女方坦承自己有吃安眠藥的習慣。

另外檢警還查出,事發隔天女子還傳訊息給陳男「昨天怎麼只有4次,不夠啊~我去你家啊,偶爾過夜,偶爾來我家,偶爾去你家」;3日又發現女方疑似懷疑男方劈腿,傳訊「明明答應我不會再找她,你腳踏三條船太過份了」。當天分手後女子才提告,檢方認為有違常理,加上無其他證據,14日予以不起訴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