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日系極品妹「握筷裝萌」超美! 下一幕卻讓他狠砸電腦

南港7條蛇/VC15文

天有不測風雲、月有陰晴圓缺!莫蘭蒂颱風壓境,各位是否都充分防災、還是準備出發去泛舟了呢?有在follw七蛇都知道,哥有個怪異的朋友叫做王主任;今天早上淋個半死,哥終於拖著疲憊的身軀進辦公室,才準備開電腦,主任就遞來神秘訊息,害我差點把螢幕砸了…究竟是為什麼呢?

►廢文好康集中營復活了!想要尋寶,快來南港7條蛇2.0按讚

哀哀~因為實在是太過生氣,哥在此就不多廢話,火速把答案跟各位分享。原來,主任傳了一組電力MAX❤AKB島崎遙香,握筷子賣萌的可愛圖集,這位正妹1994年3月30日出生,女子偶像團體AKB48的成員之一,隸屬於Team A,可愛程度堪稱破表。主任就說,瞧她在裏頭甚至不用說話,光靠「握筷子」就能秒殺宅男,是不是很棒呢?

 ▼美圖當然不可少!(所有圖片皆翻攝日網)

▼超可愛的>///<

接著哥不多說,讓我們看看她是如何用「握筷子」就萌到大家吧~

▼ㄟ,妳只用食指和大拇指拿筷子?

▼感覺很不穩...

▼小拇指還稍微翹了起來XD


看到這裡,相信不少人很疑惑,主任明明就傳來好康,而且如此之萌,為什麼你要砸電腦阿?對此哥要解釋,雖然我早已被電到傻住,但綜觀整間公司,也只有主任會傳這種東西,消息要是曝光,不就證明我跟主任同一level?這可千萬不能發生阿,以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