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民瘋寶可夢! 神奇寶貝聖誕開跑報名熱烈

▲官方授權的神奇寶貝聖誕路跑。(圖/公關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寶可夢」一舉登上2016下半年最火紅的搜尋關鍵字,成為今年最夯的角色,擁有官方正式授權的日商進星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將於12月24日舉辦「Pokémon Christmas Run in Taipei 2016(神奇寶貝聖誕路跑2016‧台北場)」,現場將邀請超人氣的皮卡丘替跑友們加油打氣,與粉絲們一同見面。

本活動已於9月8日開始報名,報名至30日額滿為止,本賽事報名費用每人1280元,不分組也不限制年齡,全程只有5公里,是個適合大小朋友一起娛樂的健康運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活動當天除了能夠見到皮卡丘,現場也將用可愛的神奇寶貝們布置會場,讓跑友們可以盡情拍照。此外,紀念品無需報到領取,統一採郵寄發放,活動紀念品包括限定T恤、時尚運動圍巾、號碼布、號碼布安全扣、束口袋、活動手冊和路跑物資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寶可夢神奇寶貝路跑pokemon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陳傑憲幫簽名慘被獅隊巴士丟包 趕到球場作勢要打室友林安可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