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桃猿與統一都拚止敗要看颱風臉色 賽格威首戰前東家

▲桃猿賽格威。(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Lamigo桃猿與統一獅2支3連敗球隊,14日要在桃園交手,但因強颱莫蘭蒂侵襲,比賽能否順利進行還是未知數,桃猿由洋投賽格威先發,統一是洋投達斯汀,這是賽格威回鍋後第1次遭遇到前東家。

桃猿目前以21勝18敗、勝率0.538,暫居下半季第1,但與義大犀牛23勝20敗、勝率0.535,並無勝差,桃猿僅以0.003勝率之差領先,14日勝敗攸關續坐第1或是讓出第1。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強颱莫蘭蒂侵襲,全台都在籠罩之中,桃園雖然正常上班上課,但晚上風勢、雨勢會不會影響比賽進行,就等聯盟宣布。

桃猿先發投手賽格威就是去年統一獅銳克,今年來台已投3場,有2場先發、1後援,1勝0敗、防禦率2.63,13.2局被12支安打、1支全壘打,7次三振、4次四死球。

他在上一場出賽是9月11日對中信兄弟,最後9局下登板後援,投出再見暴投奉送1分,桃猿因而輸。今天是賽格威首度對戰統一獅。

統一洋投達斯汀今年出賽11場,4勝4敗、防禦率5.93,57.2局被81支安打、4支全壘打,38次三振、19次四死球,上一次出賽是9月9日投5局失4分敗投,目前是2連敗,而且是休息4天再出賽。

達斯汀面對桃猿1場是在7月2日,投5局被9支安打、3次三振、3次四死球,失7分有5分責失,對戰防禦率9.00。

▲統一獅隊洋將達斯汀。(圖/統一球團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湖人主帥曝「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

「林哲瑄經驗很好」 鋒總挑戰權用光差點吃虧

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厭倦」 小波特:必須完成橫掃

華盛頓化身「金童」保鑣!超派姿勢引熱議 唐西奇:太棒了

接受沒有天天先發 林哲瑄破解內野佈陣:大家都很努力

女神「一粒」前進大聯盟 水手台灣日台鋼啦啦隊魅力四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