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幫病患圓夢」 缺德醫用自己精子讓50女受孕

▲77歲退休醫生被控,使用自己的精子替50多名病患進行人工受孕。(圖/翻攝自《The Washington Time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印第安那州77歲醫生克萊恩(Donald Cline)涉嫌用自己的精子,替50多名病患進行人工受孕,目前至少9名成年人在經過DNA比對後,證實彼此是手足,且至少還與70名克萊恩的親戚有血緣關係。

印第安那州女巴拉德(Jacoba Ballard),因被母親告知當年是透過捐精者所生下,便透過私人企業希望能找到有血緣關係的親人,沒想到最後竟找到8名跟她有血緣關係的人,且都曾在克萊恩的診所進行過人工受孕。

已於2009年退休的克萊恩,被控時原本矢口否認,直到12日在公開聽證會上才坦承犯行,因為當年診所沒有新鮮的精子可以使用,雖然知道這樣做不對,但為了幫助病患實現擁有孩子的希望,只好捐出自己的「種」。本案目前仍進行審訊中,將於17日再度開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