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立9月商品上架!推出小闇T、迷路小瑪、東港之櫻周邊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東立出版社九月商品上架囉!這個月推出了《出包王女》、《迷路小瑪在萬金》、《東港之櫻》等人氣作品周邊,東立祭出開箱文來為動漫迷們介紹如小闇T恤、菈菈杯墊、夏櫻秋穗雙開公文夾等商品。

《出包王女》這次亮點是『金色黑闇T恤』,上面是以「DARKNESS」版本的小闇作為底圖,T恤的設計為Free Size,約是一般男裝的L號大小。

其他還有『茉茉與娜娜的3C收納包』、『菈菈杯墊』、『出包人物造型胸章』,讓漫迷們生活中充滿「出包」氣息。

《東港之櫻》推出了『夏櫻秋穗雙開公文夾』,正面以萌米‧穗姬與櫻花蝦‧珣櫻作為主題,內面還印有櫻花蝦炒飯的食譜。

《迷路小瑪》則推出了『迷路小瑪在萬金明信片組』,一組三入,以及一組兩張的『迷路小瑪在萬金票卡貼組』,不僅有呆萌的小瑪本人,還有小瑪與其他夥伴們的Q圖。

介紹中的商品目前都已在各大通路上販售,詳細商品細節可在東立官網專頁中查詢。

相關連結:

東立精品專頁(點我

關鍵字:動漫東立出版社動漫新聞出包王女東港之櫻迷路小瑪在萬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