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屏東道路淹水、卡車翻覆 潘孟安籲:千萬別外出

▲屏東災情慘重。(圖/翻攝自潘孟安臉書,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強颱莫蘭蒂強度略為減弱,目前中心位於高雄的西方近海,正持續向西北移動,但暴風圈仍籠罩南台灣,因此帶來豪雨及強陣風;而屏東地區除了風雨災情外,還有停電、通訊失聯以及路樹倒塌等情形,對此,縣長潘孟安於臉書再次呼籲民眾千萬不要外出,以免發生危險。

根據氣象局最新資料顯示,強颱莫蘭蒂的強度已略為減弱且暴風圈縮小,但仍帶來強陣風及豪雨,而屏東災情慘重,目前共有20多萬戶停電、通訊失聯、路樹、招牌與路牌倒塌以及道路淹水的情形;對此,潘孟安指出,已請台電及電信公司的人員,待風雨較小時,將會立即進行搶修。

此外,潘孟安提醒民眾,目前風雨正大,千萬不要外出,且加上大潮來臨,政府已加派抽水機全面啟動抽水,並請沿海民眾慎防淹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