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擊機鼻撞出「黑洞」 波音737「外掛」帶血屍體降落

▲波音737客機遭鳥擊,導致機頭破大洞。(圖/翻攝自Usamah Mohamed Twit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非洲東北部蘇丹(Sudan) 一架波音737客機10日在飛行途中遭到「鋼鐵鳥」撞擊,導致飛機頭部破大洞,鳥屍卡在機鼻外,所幸飛機最後順利降落在法希爾機場(El Fasher Airport),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據《Avherald.com》報導,這架編號3T-400的波音737客機屬於Tarco Air航空公司,機上當時有108名乘客,從蘇丹首都喀土穆(Khartoum)飛往法希爾機場時,突然遭「鳥擊」迎面撞上,必須緊急降落。其中機上目擊乘客穆罕默德(Usamah Mohamed)事後於網路PO文寫道,「飛機必須緊急降落,因為被鳥撞擊...應該是隻老鷹!」

據了解,其實飛機遭「鳥擊」是常見意外。全美航空公司1549號班機(US Airways Flight 1549) 2009年從紐約拉瓜迪亞機場(LGA)起飛後,也遭「鳥群」撞擊,導致2個引擎同時熄火,飛機完全失去動力,機長切斯利伯內特薩利(Chesley Burnett Sully)確認無法安全降落在附近機場後,緊急在哈德遜河(Hudson River)面迫降,讓機上155名乘客全數生還,此事後來被稱為「哈德遜奇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