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腳爪反折靠腳背走路 呆萌小嘲鶇穿紙板「雪鞋」復健

▲小嘲鶇穿上特製「雪鞋」調整,現在已經可以正常行走了。(圖/翻攝自California Wildlife Center粉專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州野生動物中心(California Wildlife Center)日前救援一隻可愛的小嘲鶇,由於一開始牠無法用腳爪正常站立,救援人員還幫忙做了一雙紙板「雪鞋」,現在牠已經可以自由走路啦!

照片中,小嘲鶇好奇地抬起頭看著救援人員,黑色的圓圓大眼睛配上雪白的毛色,模樣十分可愛討喜,然而,牠的腳爪卻以「腳背」著地,看起來就像喪屍電影裡那些肢體被扭轉成奇怪角度的殭屍,令人既驚恐又心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加州野生動物中心的獸醫人員為了減輕小嘲鶇腳趾的負擔,還用紙板幫忙打造一雙夏天的「雪鞋」,希望能讓牠受傷的腳趾早日痊癒。經過大約2個禮拜的調整,現在小嘲鶇已經恢復健康也可以自由地走來走去。

關鍵字: 小嘲鶇雪鞋加州野生動物中心California Wildlife Cent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