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負車迷期望 Mazda6 Wagon將在九月底正式發表!

▲許多車迷期待已久的Mazda6 Wagon,確定將會在月底正式導入台灣。(圖/業者提供)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早在年初的媒體春酒上,MAZDA就宣布將會在今年正式導入許多人期盼的Mazda6旅行車,但卻始終不見其蹤影,就連八月他們發布新聞稿公布17年的車系編成和售價,也沒有Mazda6 Wagon的消息。

不過期待這輛車引進的車迷別擔心,MAZDA在13日寄出媒體邀請函,宣布將在9月27日舉辦「Mazda6 & Mazda6 Wagon 魂動雙旗艦發表會」,也確定了這部當初引發許多車迷關注的車子,終於要導入台灣。

▲雖然目前並不知道原廠會推出何種車型,但以四門版本的Mazda6來看,2.2升柴油SKY-D應該會是首波動力選擇。(圖/翻攝自Autoblog)

目前雖然未知MAZDA將會引進什麼樣的車型,但依照八月初所釋出的Sedan編成來看,Mazda6 Wagon有2.2升SKY-D的機率高達九成,但是否會同步發表汽油車型就真的很難說。

至於在配備的部分,在低階Mazda3所出現的配備,如BOSE音響、最新G力導引控制技術,應該也都會在預期的配備當中。

► 更多車市消息,請鎖定「男人話題」

關鍵字:

MAZDA, Mazda6, Wagon, 國際新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