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跑車新動力 保時捷718 Cayman正式抵台

▲繼敞篷車型後,Porsche也導入雙門的718 Cayman。(圖/記者張慶輝攝,以下同)

記者張慶輝/台北報導

繼7月發表入門敞篷跑車718 Boxster後,Porsche(保時捷)總代理永業也導入718 Cayman雙門跑車,13日正式公開亮相,並報出Cayman 303萬、Cayman S 353萬的基本車身價格,總算讓喜好中置雙門跑車的消費者得以入主。

▲718 Cayman仍維持家族基調,同時導入更多新世代元素。

與718 Boxster相同,718 Cayman的車名也是承襲經典名號而來,並同樣採用4缸水平對臥渦輪增壓引擎,2.0升的Cayman可輸出300匹最大馬力、並擁有38.7公斤米扭力,2.5升的Cayman S則上看350匹及42.8公斤米,兩者皆搭配PDK變速箱,前者能在4.7秒完成0-100km/h加速,後者更挺進至4.2秒。

▲全新的車尾設計,將Porsche字樣巧妙藏在尾翼下方,視覺感更寬闊。

718 Cayman的外觀仍是Porsche家族一貫基調,但這回加入更多新世代元素,像是全新設計的頭尾燈組,以及視覺感更為寬闊的車尾造型;車內也經過重新設計,方向盤更是沿襲918 Spyder而來,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可支援Apple CarPlay,滿足現代人的用車需求。

▲源自918 Spyder的方向盤動感十足,PCM系統現可支援Apple CarPlay功能。

此回Porsche除了展出718 Cayman外,也推出台灣獨有的Macan SportDesign Package車型,導入外觀造型套件,包括19吋輪圈、後照鏡、跑車化尾管等,中央控台的PCM也支援Apple CarPlay,開出278萬起的建議售價,並採限量100部方式銷售。

▲Macan休旅車推SportDesign Package特仕車,採限量100部銷售。

圖輯一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