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webaby直播崩潰大哭! 淚訴短命戀「不到三個月」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偽娘Kiwebaby(張朵)過去是《大學生了沒》的固定班底,近來接受隆乳手術和削骨,外表逐漸蛻變成女兒身,敢秀敢言的個性頗受關注,他14日凌晨疑似因為失戀,在臉書上開直播大哭,引來不少粉絲留言安慰。

▲Kiwebaby直播淚崩。(圖/翻攝自Kiwebaby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iwebaby外型甜美,是男兒身並擁有少女心。(圖/翻攝自Kiwebaby臉書)

Kiwebaby於14日在臉書發文,疑似因為失戀情緒低落,難過寫下:「短短不到三個月的熱戀,像愛了一生一世,這次,不要叫我不要哭了好不好,不要叫我忘掉…我真的真的做不到……小寶寶做不到……。」

▲Kiwebaby疑似因為失戀發文。(圖/翻攝自Kiwebaby臉書)

接著,Kiwebaby當晚又在粉絲團上開起直播,寫下:「你們陪我好不好」,素顏對著鏡頭不發一語,情緒崩潰大哭,並播放許多悲傷情歌,不時跟著音樂哼唱,模樣十分憔悴,引來不少粉絲直呼心疼、紛紛留言關心她「還好嗎」、「我們要堅強起來」、「日子是活給自己的,若是就這麼放棄了,就輸了」、「哭過以後要學會堅強」,在網路上意外掀起不少討論。

▲▼Kiwebaby疑似因為失戀直播淚崩。(圖/翻攝自Kiwebaby臉書)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Kiwebaby直播淚崩。(影片/取自Kiwebaby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