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屍速列車》找春天!肉肉男纏膠布Cos大叔:我要脫魯

▲肉肉網友Cos《屍路列車》尹相華,揚言「要脫魯」!(圖/網友Benny Huang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

網搜小組/採訪報導

南韓電影《屍速列車》(Train to Busan)熱映,短短3天票房就突破億元,尤其飾演男二尹相華一角的韓星馬東錫,更以超MAN的形象搶走男主角孔劉的鋒頭,榮登「最想嫁的的男人冠軍」。網友Benny Huang也趁這潮流在「爆廢公社」PO文Cos尹相華,笑道「看來應該可以脫魯了!」

劇中的大叔尹相華是個有義氣又不惜犧牲小我的硬漢,貼心的小動作和面對喪屍的可靠霸氣形成鮮明對比,溫柔體貼的大男人形象深深融化女性觀眾,儘管身材顯胖、外表也談不上帥氣,但仍有許多女網友直言「想嫁給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樣也是肉肉男的Benny Huang,日前也搭著這股「尹相華潮流」,在手臂上纏繞膠布,笑言「聽說最近這型的男生很多女孩子想嫁?看來應該可以脫魯了...,吃素列車!」幽默的行徑笑翻不少網友。

Benny Huang受訪時表示,自己已經36歲了,現實生活中真的沒有女朋友,談到有沒有要「公開徵求」,他則嬌嗔「麥啦!人家比較內向!」對於部分網友的毒舌評論,Benny Huang也笑說「我就是大叔無誤阿,網友的反應其實滿中肯的,尤其是男生們的『尻洗』(台語:挖苦、取笑)!」

網友看了Cos照後笑得東倒西歪,紛紛留言「真的超像的」、「少來,我看是癡漢列車吧」、「這大推,有自信先加分」、「看來不像馬東錫,應該是馬如龍」、「笑到歪腰,還好我比較喜歡帥爸爸孔劉!」

▼《屍速列車》飾演可靠大叔尹相華的馬東錫。(圖/翻攝自movie.nav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