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步步》李準基揭毀容傷疤!姜河那、IU陷三角虐戀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戲劇《步步驚心:麗》由李準基、IU、姜河那主演,改編自大陸古裝劇《步步驚心》,IU穿越回到高麗時代,意外參與王子間搶皇位的爭鬥,她為了不嫁給高麗太祖王建,在第6集自殘割腕。李準基看見她手上綁著繃帶,痛喊「妳知道這樣做有可能會死嗎?」另一方面,姜河那與IU確認彼此心意、感情變得更甜蜜,3人陷入三角虐戀。

▲李準基、IU、姜河那陷入三角虐戀。(圖/KKTV)

IU在《步步驚心:麗》裡飾演若曦角色的解樹,穿梭於眾王子之間,她在手上自殘割腕,拒絕與高麗太祖王建成婚,被貶為宮女,李準基心疼質問「不要再這樣做了,不然我不會原諒妳。」而她在宮裡反而更能發揮長才,替世子減緩病痛,受到眾人喜愛。另一方面,八王子送給定情手環IU,確認彼此心意,與同樣喜歡IU的李準基陷入三角虐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準基被迫公開毀容臉。(圖/KKTV)

不僅如此,第7集劇尾再現精彩橋段,十王子藉著生日願望的要求,當眾表示希望看四王子摘下面具的長相,李準基正式曝光臉上的毀容疤痕,震驚眾人。此外,飾演後百濟末代公主的徐玄也在第7集登場。《步步驚心:麗》將在每週一、二於KKTV零時差同步跟播。

▲徐玄在第7集登場。(圖/KKTV)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