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杰自豪「現在比較帥」 看童年肉肉照驚:沒認出是我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廖允杰(小杰)從《模范棒棒堂》出道,如今單飛擔任電視主持人,人氣依然超旺。他13日跟大家分享小時候的照片,透露自己一開始看到竟沒認出來,自豪︰「可能是因為現在比較帥吧!」

▲小杰自豪「現在比較帥」。(圖/取自小杰臉書)

照片中,年幼的小杰有著圓嘟嘟小臉,穿著大象圖案的毛衣、拿著整包零食,對鏡頭露出可愛的傻笑。小杰幽默自爆:「無意間找到我小時候的照片,是說當下我媽給我看的時候我沒認出是我!可能是因為現在比較帥吧! (自己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杰年幼時圓嘟嘟的模樣十分可愛。(圖/取自小杰臉書)

不過,小杰在PO出照片的同時,也透露自己最近心情低落,「真心要跟大家說,要好好陪伴家人!家人永遠是最重要的!對我來說家人是第一順位!相信你們也是!」得到眾多粉絲打氣「要加油」、「有我們陪你一起面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