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談是否撤換林全 李明賢:總有天民調會逼蔡英文面對

▲蔡英文出席「總統府一樓展場布展感謝茶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行政院長林全上任至今民調低迷,前總統府資政辜寬敏日前也直言,總統蔡英文不撤換林全的話,問題會很嚴重。總統蔡英文13日出席「總統府一樓展場布展感謝茶會」時被問到此時僅說:「這不是今天的主題」。引來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李明賢批,雖然蔡英文總算開金口,但還是逃避問題,總有一天民調數字會「逼蔡英文面對現實」。

辜寬敏日前接受廣播專訪時直言,「我不認同蔡英文請他擔任行政院長」,如果蔡英文不換人的話,支持度應該是會越來越低,因為林全並不是領導人,是幕僚,所以基本上是一個錯誤,雖然撤換林全對總統威望會有很大傷害,但不換問題會更嚴重。

國民黨團則呼籲民進黨團主動發起「倒閣」。對此,除了林全在立法院備詢時上表示,內閣人事隨時可以檢討,暫時沒有改組的考量。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也說,內閣團隊有漸入佳境、慢慢上軌道,沒有改組的問題,會支持林全。

▼國民黨抗議內閣不改組,「林全就該下台」。(圖/記者季相儒攝)

蔡英文13日出席活動對此沒有多做回應。李明賢則在臉書上酸,過去蔡英文面對部分問題時總「笑而不答」,這次開了金口卻仍不肯面對問題,「沒有關係,民調數字總有一日會逼得蔡英文親上火線,面對現實的」。

▼李明賢認為,蔡英文面對問題仍在逃避。(圖/翻攝自李明賢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