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紐約慶30歲生日 短裙辣秀0贅肉鉛筆腿

▲楊冪在12日迎來30歲生日,工作人員在紐約替她辦驚喜生日會。(圖/翻攝自楊冪微博)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楊冪演過多部電視劇,近來主演《親愛的翻譯官》更是創收視佳績,12日迎來30歲生日,老公劉愷威與女兒也準時在微博送上祝福,讓她倍感甜蜜,小倆口不閃則已,一放閃就威力十足!而好人緣的她雖然身在紐約,工作人員也在當地辦了一場生日派對,讓她又驚又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冪在生日會上,秀出筆直鉛筆腿。(圖/翻攝自楊冪微博)

楊冪日前前往紐約看時裝秀,恰巧12日是30歲生日,工作人員在當地準備了一場驚喜生日派對,事後她在微博上曬出一組慶生的照片,並寫道:「沒有想到的驚喜,謝謝大家貼心地給我準備生日party,愛你們,麼麼哒。」照片中她身穿藍色毛衣,搭配短裙,露出一雙筆直有如鉛筆及零贅肉的腿,讓網友直呼「這腿,真的美得不像話!」

▲工作人員在紐約為楊冪辦生日會。(圖/翻攝自楊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