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銘威「發現背帶新用處」 Mia熟睡頭歪一邊…卡住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楊銘威和老婆方志友育有女兒Mia,常在網路上分享1家人生活紀錄,近日帶著剛滿1歲的孩子出門,透露發現了「背帶另一用處」,PO出照片卻讓粉絲笑翻了,還立刻被大家警告「阿公說不能整孫女」!

▲楊銘威超疼愛女兒Mia。(圖/取自楊銘威臉書)

楊銘威在13日分享出遊照,只見Mia含著奶嘴、在汽車安全座椅上熟睡,小小的身軀歪向一邊,頭幾乎都快碰到大腿上。為此,楊銘威想出奇招,把嬰兒背帶裝在安全座椅上,用背帶把Mia的頭卡在原位,還開心笑說:「發現背帶另一用處,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銘威用嬰兒背帶固定Mia的睡姿。(圖/取自楊銘威臉書)

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被可愛的Mia逗樂,大呼「我笑了」、「好可愛哦」、「快去申請專利」;不過,也有人想起楊銘威曾被爸爸楊克生警告,最不喜歡他做的事就是「整孫女」,連忙提醒他「阿公會生氣」、「阿公說不能整孫女」,十分爆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