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21打擊王鈴木誠也進化 成為廣島封王主砲

▲日本隊鈴木誠也。(圖/中華棒協提供)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廣島外野手鈴木誠也前年曾來台參加U21世界盃並奪打擊獎,3年後搖身一變成為廣島鯉魚封王的主砲之一,他在封王戰演出雙響砲,13日又演出猛打賞。

今年22歲的鈴木誠也,2012年選秀會議由廣島在第2輪挑中,簽約金6000萬日圓加盟,新人年只在一軍出賽11戰,隔年出賽36戰,留下打擊率3成44成績,季末獲選U21日本武士隊,在U21世界盃期間,敲出11支安打,以打擊率5成拿下打擊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過國際賽洗禮,鈴木誠也去年站穩一軍,也從內野手改登錄為外野手,爭取更多出賽機會,首度達規定打席,留下97場出賽打擊率2成75的成績。

鈴木誠也今年春訓在熱身賽中傷了右腳,直到4月5日才復出,4月26日與2位隊友合力達成連3轟;交流賽期間更是在6月17日至19日連3戰轟出致勝全壘打,9月10日廣島封王戰也演出雙響砲,與老將新井貴浩在奪冠的過程中,都扮演廣島重要的中心棒次。

廣島封王後沒有鬆懈,13日戰中日,先發洋投強森(Kris Johnson)7局飆12K,鈴木誠也演出4打數3安打猛打賞,終場以4比0獲勝。鈴木誠也本季打擊率3成37,轟出26發全壘打,累計貢獻89打點。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鈴木誠也廣島21U世界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