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RS:One風浪板世錦賽在澎湖 打造亞洲第一勝地

▲RS:One風浪板世錦賽,張浩:金牌留台灣。(圖/貴金影業提供)

記者路皓惟/台北報導

RS:One級風浪板世界錦標賽於25日至30日澎湖觀音亭登場,這場世界錦標賽為本年度RS:One最後一場國際大賽,屆時將聚集世界好手一同較勁,征戰里約奧運的張浩也將代表出戰,目標將金牌留在台灣。

RS:One世界錦標賽透過創新比賽模式,以類似美洲盃風格節奏緊湊的Pulsar對抗賽,以及長距離的馬拉松式挑戰賽,號召全世界的選手參賽。RS:One風浪板採單一級別設計,輕便簡易的操控性讓不同年齡層選手能夠同時再起航線出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浩表示,「RS:One型較小,所以輸贏差別在於風速,只要風夠大,就有機會把獎牌留在台灣,但如果風小,機會也相對少一些,不過目標還是把金牌留在台灣,至少也要有前3名。」

▲風浪板好手張浩。(圖/張浩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另一名我國女將蘇佩伶也期待趁這次機會,觀摩學習國際好手,除了加強自身技術,也希望心理素質能夠有所提升,而本次世錦賽作為我國選拔2018年雅加達亞運的資格,她認為自己還要再努力,只要努力就有機會為國爭光。

RS:One級別本年度最後一場於台灣舉辦,最大的原因在於中華民國帆船協會近年積極成長,已多次舉辦國際賽事,加上場地海域環境與氣候良好,因此,透過本次世錦賽機會讓雙方共同成長,將澎湖打造為亞洲第一的帆船勝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RS:One風浪板世錦賽張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金塊莫瑞冷血準絕殺淘汰湖人 詹皇、戴維斯忍傷苦撐止步首輪

富邦啦啦隊「限定皮衣戰服」超辣 粉絲嗨喊:不用額外收費?

大谷翔平愛喝無糖綠茶就簽約代言 網友:難怪大谷被稱為國家

季後賽首輪遭橫掃! 杜蘭特不滿太陽兩巨頭「轉隊傳聞」再起

詹皇稱G5「本季最重要一戰」 皮爾斯笑湖人:得飛到丹佛結束賽季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