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處抓迷你龍…2阿姨突指背後「那邊有一個囝仔」他轉頭看嚇傻

▲日前有大批騎士和駕駛夜衝公墓抓寶。(示意圖/「綠豆嘉義人」臉書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寶可夢 GO》玩家努力追稀有怪,一位網友PO文表示,自己日前發現「迷你龍」,隨即立刻衝到現場去抓,到場雖然有點暗,但是有2位阿姨在那邊抓,讓他覺得稍稍有「人氣」,沒想到自己要走時,其中一位阿姨指著他背後說「那邊有一個囝仔」,讓他嚇死,最後知道真相後,差點沒昏倒。

一位網友近日在「爆系公社寶可夢討論區」PO文說,「說個被嚇出一身冷汗的故事,昨晚掃到個迷你龍,跑到那邊抓時已經有2個阿姨在那邊了,雖然陰暗,但總是有人安心,正當抓完要走時,阿姨指著我背後,跟另一個阿姨說,『妳看那邊有一個囝仔』,我當場嚇傻了。」

他慢慢轉頭看過去,根本沒人阿,頓時毛骨悚然,再轉頭回來,只見那2位阿姨很努力地低頭在抓「腕力」,「阿姨……他叫腕力……腕力……好嗎……,不要大半夜對著空無一人的地方這樣喊,我嘛細ㄟ驚耶!」

許多網友看了瞬間笑翻說「我看到腕力都說小屁孩」、「七月已經過了」、「好好笑的恐怖笑話」、「實我不知道名字的也都嘛亂取」、「原來不是叫河童」、「上次在東石有個阿伯說有『齁溜(台語)』,看了一下是迷你龍」、「寶可夢的都市傳說再添一樁」、「我也常把水箭龜喊成火箭龜」、「閃2滴尿了」。

一位網友也分享自己遇到的趣事,「上次在公車站牌時,遇到一對中年夫妻,老婆看著螢幕突然大喊,啊啊啊紅豆泥。我想說日本人嗎?結果老公看到我也在抓寶,就很用力地對我揮手說快來快來,我過去一看,哎呀,原來是臭臭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