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舞廳女酒駕 自撞紅綠燈翻車…「穿短裙爬」狼狽脫困

▲21歲女子酒駕自撞翻車,幸好遇到路人熱心救援。(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一名在舞廳上班的21歲妙齡女子,於13日下班酒後駕車,行經中華北路口時,不慎撞上交通號誌的基座,導致所駕駛的自小客車當場翻覆,所幸並未遭到後方車輛追撞。事後,她在熱心民眾的幫助下,狼狽爬出車外,並送往醫院急救,並無大礙。不過,她的酒測值達0.49毫克,訊後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肇事的林姓女子才21歲,平時在台南市一間舞廳上班;她於13日清晨下班後,但她當時已經喝醉,卻迷迷糊糊地駕車返家,才離開上班地點沒多遠,行經中華北路口要轉彎時,不慎撞上交通號誌桿的水泥基座,導致整輛車當場翻覆;所幸,一名熱心的小黃運將與其他路人趕緊上前幫忙,協助女子脫困,避免遭到追撞

事後,穿著緊身短裙的肇事女子並無大礙,還能自行站在路邊等待就醫,不過對於肇事經過卻交代的不清不楚;而119人員趕到現場後,也立即將其送往醫院救治。經酒測後,女駕駛酒精濃度為0.49毫克,訊後遭警方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