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老街現「潑漆客」!豬肉攤無辜遭襲 員工背也中鏢

▲淡水老街豬肉攤遭潑漆,老闆:未與人結怨。(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淡水老街市場一間豬肉攤無故遭人潑漆!根據監視器畫面,一名男子於13日凌晨騎車經過受害攤販,二話不說就開始用滅火器狂噴,接著更直接拿起一桶紅漆潑灑;不僅準備販賣的豬肉都被油漆沾染,連員工的背部也遭到波及。警方獲報後,目前已經擴大調閱監視器,鎖定歹徒作案機車,循線追查中。

據了解,這名男子於13日凌晨3時半左右,騎乘機車到位於淡水老街市場內的一間豬肉攤,手裡疑似拿著滅火器,二話不說就朝攤販狂噴,隨後更拿起一桶紅漆潑灑。由於當時市場已準備開始營業,因此攤販上已陳列了一部份商品,因此許多豬肉都遭到油漆沾染,導致無法販售,甚至有員工的背部也遭殃

對此,業者表示,平時沒有與人結怨,懷疑可能是尋仇「認錯人」。由於店家平常的生意不俗,因此也不排除可能是同行相忌,才趁著半夜潑漆、噴滅火器報復。警方獲報後,目前已經擴大調閱監視器,並鎖定歹徒作案機車,目前正循線追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