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北馬走精緻專業 博覽會融入商業促城市行銷創全贏

▲台北馬拉松邁入30年。(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路皓惟/台北報導

台灣首屆、台灣唯一「馬拉松運動博覽會」將於12月15日至17日在世貿三館盛大展出,展盟展覽有限公司與中華民國展覽暨會議商業同業公會共同合作,要創造主辦城市、跑者、品牌、觀眾等五方皆贏局面。

「馬拉松運動博覽會」邀請知名運動品牌展示最新商品,包括各類路跑/運動用品、服飾、器材、配件、營養補充食品、穿戴式科技等運動新品,為參展業者創造最佳場合來行銷自家產品,也讓跑友能夠第一時間選購最新裝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展盟展覽總經理黃潔儀表示,「對參展廠商來說,透過展覽第一手接觸買家,絕對是行銷聚焦關鍵,一般的展覽能有三分之一觀展者是實際買家就已經很不錯了,這次馬拉松運動博覽會進來的每個人都是直效或潛在客戶。」

中華民國展覽暨會議商業同業公會葉明水理事長也談到,跑者於賽前至展館指定報到區領取參賽物品,現場還有賽事贊助單位與各大知名運動品牌,以及各類運動鞋、路跑運動用品、運動服飾、肌力訓練器材、護膝護腕用具、智慧型穿戴電子商品、營養補充食品保健等品牌共同展出,馬拉松精彩商品ALL-IN-ONE,絕對是熱愛馬拉松運動的不容錯過的專業展覽。

展盟為台北馬主要贊助單位,因此本博覽會將是2萬5千名選手規劃賽前指定報到區,選手可憑回執單,可無限次入場參觀及領取比賽用物品,而喜愛運動商品展的民眾也可購票入場,將掀起休閒運動商機。

▲馬拉松運動博覽會融入運動商業。(圖/磐石公關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尷尬了!「少年大谷」開球砸中張善政 主持人機智圓場獲好評

大谷翔平192公里暴力一擊破個人紀錄 菊池雄星:還好不同聯盟

快訊/優霸盃女團戴資穎領軍出擊!力克大馬吳堇溦摘開門紅

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厭倦」 小波特:必須完成橫掃

湖人主帥曝「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

快訊/湖人季後賽終於贏了! 詹皇賣老命轟30分G4撂倒金塊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