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浩角翔起宣布主持金鐘51! 放話「全裸都OK」

記者許逸群、田暐瑋/綜合報導

第51屆金鐘獎8日宣布入圍名單,10月8日將於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去年才在金鐘典禮上對評審猛烈開砲的吳宗憲接下本屆主持人一位,主辦單位13日宣布浩角翔起也加入主持陣容,且放話「全裸都OK!」黃金組合備受外界期待。

▲吳宗憲和浩角翔起合體主持金鐘。(圖/翻攝自臉書)

侯佩岑、納豆、KID是日前外界呼聲極高的金鐘主持人人選,不過主辦單位13日宣布本屆主持人確定由吳宗憲、浩角翔起搭檔,也是浩角翔起首次和吳宗憲合作,也預計會在典禮上加入追思「綜藝教父」黃義雄的橋段,目前正與黃家家屬進行討論,會做出最合適的安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鐘51。(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浩角翔起2011年曾獲得第46屆金鐘獎綜藝主持人獎,對於首次和吳宗憲搭檔,兩人形容心情就像是《屍速列車》中被喪屍咬到的感覺,既惶恐又興奮,不限定任何的表演形式,就算「全裸也沒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