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放火燒雜草要種田 600萬元遊覽車也被燒毀


▲放火燒雜草要種田,沒想到燒掉遊覽車。(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一名92歲張姓阿公常在家附近的菜園放火燒雜草,今天(13日)上午他又再度點燃火苗,但受莫蘭蒂颱風帶來的風勢影響,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延燒到停在台南殯儀館旁的遊覽車,幸無人傷亡,張姓阿公也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台南市消防局上午接獲報案,指南區市立殯儀館旁空地上發生大火,趕緊派出三個分隊前往搶救,幸火勢在半小時內撲滅、無人傷亡,但停在現場的遊覽車嚴重燒毀,車主趕到現場,看到遊覽車遭波及,滿臉無奈。

據了解,該輛遊覽車是用來載送學生的校車,上午送完學生上學後就停在殯儀館旁的草地,卻被火勢波及燒毀,損失近600萬元。

涉嫌放火的張姓阿公被警方帶回,他供稱,自己在附近種田,早上是想放火燒野草,沒想到風勢會突然轉向遊覽車,對於自己不慎釀禍,也感到很抱歉。詳細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張姓阿公也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