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最萌清潔工」 掃地機器人靠你了...我休息一下喔~

▲「控肉」愛上掃地機器人。(圖/翻攝自法國鬥牛犬-控肉&鼻康)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掃地機器人對許多人而言,是非常方便的發明,可以不用出勞力就讓家裡乾淨溜溜;但對家中的毛寶貝們而言,則是超級有趣的玩具。今天這隻法國鬥牛犬「控肉」就愛上了家中的掃地機器人,坐在上面巡視家中,最後還坐在沙發上遠望。控肉表示,「其實我是在監督機器人有沒有認真打掃啦~」

《法國鬥牛犬-控肉&鼻康》10日於粉絲專頁PO文,寫著「最可愛的法國清潔工⋯有沒有人要請我去打工」,影片中可以看到「控肉」穿著衣服、帶著蝴蝶結髮箍,輕鬆地坐在掃地機器人上哈氣,開心地坐在上面移動、轉圈圈,但...屁屁都好像要掉下去了的模樣,讓網友們被萌翻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完影片紛紛踴躍的留言表示,「我我我~快來,但是不用打工,來吃肉肉就好」、「哈哈哈~有免費運送到府服務嗎?牛皮骨30支是酬勞喔!」、「 哈哈…最後是棄掃地機逃逸,還是哥累了!髒東西交給機器,哥負責監工…」、「掃地機器人表示:『好重!』」、「一小時200附早午餐和點心,緊來」。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法鬥清潔工掃地機器人阿嬤巡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