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吊帶快遮不住渾圓巨乳 沈琪琪讓粉絲「今晚睡不著」!

▲琪琪的性感照令人血脈賁張(圖/沈琪琪77提供)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莫蘭蒂颱風,中央氣象局已於今日(13日)上午8點30發布陸上颱風警報,雖然這對辛苦的農民是個相當不好的消息,但對廣大上班族和學生族的網友們,內心深處應該都在隱隱期待著颱風假吧!

正是當這種時期,女孩格外的重要,有女友的可以摟在懷中溫存,沒女友的就看看接下來的正妹圖,稍稍安慰自己寂寞的心靈吧!

▲大眼,巨乳,加上美腿。(圖/沈琪琪77提供)

今天要介紹的正妹沈琪琪,綽號77,是廣大鄉民最喜歡的巨乳美女,有著眾多女性同胞稱羨的魔鬼三圍30/21/33,常常在臉書粉絲頁放上自己的性感辣照,更常常自拍影片跟「乳加寶」(77對粉絲的親暱稱呼)們分享

77最近幾個月還開始玩起直播,穿著清涼服裝跟乳加寶們親暱的聊天。也因此,粉絲專頁已將近有25萬人追蹤,手遊公司也看好她未來的潛力,時常請77幫忙廣告。

▲超性感的美少女戰士。(圖/沈琪琪77提供)

沈琪琪77小資料
生日:8/1
星座:獅子
血型:A
三圍:30/21/33

►點我看更多77美圖

▲像是被女朋友水汪汪大眼盯著(圖/沈琪琪77提供)

▲真希望收到這種聖誕禮物(圖/沈琪琪77提供)

追蹤沈琪琪的乳加寶們看了性感美圖後,紛紛表示,「抱緊處理」、「性感女神」、「今天晚上睡不著了」、「我需要輸血」、「心臟快停了」、「這樣誰受的了阿」。

►點我看更多77美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女開門目睹 媽「解開上衣」坐老公身上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分手砲一夜4次 做到恍神告性侵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