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世神做的?!日神人自製程式呈現《你的名字》海報

記者羅仁豪/台北報導

日本《當個創世神》玩家「Haru(ハル)」日前在自己的推特上,上傳了一張日本爆紅電影《你的名字》的宣傳海報,許多網友一開始看都看不出有什麼特別的,因為感覺就只是一張普通的海報而已,結果拉近看才發現,這張海報居然是用《當個創世神》去拼出來的!精緻程度根本就跟原圖一模一樣。

其實這是Haru自製的一個圖片轉麥塊模組程式,將圖片的路徑輸入到程式以後,按下ENTER鍵,程式就會自動生成麥塊遊戲中的模組在圖片所在的資料夾裡,只要進入遊戲後把模組放進去,遊戲就會自動呈現用方塊製作的圖片,只是精細程度實在是太高的關係,才會讓人覺得看起來跟原圖一樣。

▲在程式中輸入圖片的路徑,按下ENTER。(圖/翻攝自NICONICO)

▲模組檔案會直接出現在圖片所在的資料夾。(圖/翻攝自NICONICO)

▲在遊戲中加入模組後就會自動呈現用方塊做的圖片。(圖/翻攝自NICONICO)

關於圖轉方塊程式,Haru有分享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方的網址下載來玩看看。

相關連結:

Haru部落格(點我

變換程式(點我

關鍵字:動漫當個創世神動漫新聞你的名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