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目標是製造出100隻喵星人!貓咪觀光團的地球旅遊記事

文/妞新聞 那

不用特別找,只要在IG上隨便一滑,就能看到帶著買來的扭蛋、布偶、樂高人等玩偶一起去旅行的合照。但日本IG用戶いわさきかつら小姐的丈夫決定,自己的玩偶自己做!而且可不是只做一兩隻而已,是以製造出100隻愛旅行的喵星人為目標,並將牠們稱為「Doyaneco(どやねこ)。今天就讓我們來看看這貓咪觀光團在地球組團與旅遊的記錄吧!

Doyaneco們每隻約8公分高,目前登陸地球的數量已達62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Doyaneco又是怎麼製造出來的呢?

其實每一隻都是いわさきかつら小姐的丈夫從灌模開始,接著一一組裝、上色,全程手工製作喔

組裝完畢,等待注入新生命的喵星人們。

著色完畢,乾燥中...(但這畫面有點驚悚)

「夥伴們,醒來吧!又到了旅行的時候了~」

平常不出門時,Doyaneco都睡在氣泡紙裡。

本團出席成員確認ing...

「本團即將發車,請Doyaneco們盡快排隊依序上車,謝謝您的配合~」

黑貓隊長整隊中! 

いわさきかつら(@neconomint)張貼的影片 於 2016 年 8月 月 28 11:12下午 PDT 張貼

走~走~走走走~Doyaneco走走走~♪

Doyaneco的花色可不是隨意畫出來的喔~

「我的分身有像我喵?」

「本團喵數已齊,準備出發~」

「地球風景不錯耶~」

「對呀喵~」

「你看你看!那是什麼喵?」
(七嘴八舌)

「上面就是我們這次的目的地了!」

原來是要參加日本著名的祇園祭啊!

看來Doyaneco們很滿意這趟旅行呢~晚上也依然意猶未盡地互相討論著。

離開前當然不能忘了拍張團體紀念照!

「嗨~我們回來了喵~」

至於什麼時候會完成100隻呢?就讓我們追蹤Doyaneco的IG,繼續看下去吧~

【延伸閱讀】

抽到重複的也猴嗨桑啊!貓奴鐵定崩潰的超療癒「貓咪Ponta」扭蛋系列

一個不小心闖進無臉動物園?沒有表情卻莫名可愛的羊毛氈系列!

關鍵字: 妞新聞どやねこneconomintDoyaneco貓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