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不起「祖母綠戒指」沒關係 超狂網友直接動手做!

▲買不起祖母綠沒關係,神人做給你看。(圖/翻攝自神店買家秀微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被稱為「綠寶石之王」的祖母綠要價不斐,是相當貴重的寶石,深受許多人喜愛,大陸微博今流傳一組創意組圖,有網友示範如何利用玻璃啤酒瓶碎片,自製成絕美祖母綠戒指,超有創意的做法引發網友好評,紛紛轉發討論!

想擁有祖母綠戒買不起怎麼辦?自己做就好,知名搞笑微博博主「神店買家秀」13日分享網友DIY的圖片。圖中可見,想要一枚祖母綠戒指,首先必須找來一瓶玻璃啤酒瓶,將其打碎,任意取一塊碎片,之後將碎片打磨成小巧圓柱體。

▲將玻璃磨成圓柱體。(圖/翻攝自神店買家秀微博)

接著,將綠色玻璃圓柱體磨成鑽石形狀,再鑲進戒台內,便成為超耀眼、幾可亂真的綠寶石戒指啦!超強大做工獲得好評,紛紛轉貼加分享,網友留言表示「論技術的重要性」、「材料1元,技術999元」、「學會一門專業技術的重要」、「被女友知道會被打死」。

網友也笑說「給紅包實際點」、「超強大的啦」、「與其找個手巧的男友,不如找個買得起的男友」、「超厲害有新意而且好美」、「沒錢沒關係,手巧就好」、「感覺以後看到祖母綠都無感了」、「貴的其實是切工和戒台」、「好想要一顆啊!」、「玻璃華麗轉身成為施華洛世奇」、「這要學會了,一個啤酒瓶可以做好多個啊」。

▲▼再磨成鑽石形狀,即可嵌入戒台內。(圖/翻攝自神店買家秀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