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斯半夜驚喜露面慶生 小甜甜淚崩狂問:為什麼啊!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小甜甜(張可昀)以諧星身分出道,近來靠著運動和飲食成功瘦身,從原本的80公斤瘦到52公斤,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健身心得,吸引55萬粉絲追蹤,13日即將迎來31歲生日的她,包括王宇婕、謝忻在內的一群好友趕在12日晚間提早為她慶生,而布魯斯的驚喜現身更讓她一度眼眶泛淚。

▲小甜甜與布魯斯合作《美好年代》培養出好默契。(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13日歡度31歲生日,一幫好友特地約在KTV為她慶生,王宇婕負責在包廂裡與她聊天,她發現裡面正播放「生日快樂歌」,一度以為是KTV放錯歌,沒想到謝忻、布魯斯等人在門外悄悄準備了蛋糕,等到大家人邊捧著蛋糕、邊唱著生日快樂走進包廂時,她才驚覺原來自己被騙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時驚慌失措的小甜甜,神情錯愕到反應不過來,直用雙手遮住臉頰,曾不避諱表達愛慕布魯斯的她,看到對方更眼眶泛紅狂問為什麼,男方貼心地為她點上蠟燭,而她也親暱直拉對方手臂,最後還一起留下甜蜜合照,算是滿足了壽星的「小小私心」。

▲▼小甜甜透露年過30歲後,已經到了會早點回家洗洗睡的年紀。(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慶生影片。(影/取自小甜甜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