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結局倒數! 韓孝周愛心示愛李鍾碩花絮照曝光

▲《W》即將播出結局,劇組釋出多張花絮照。(圖/翻攝自李鍾碩IG、MBC)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夯劇《W兩個世界》由李鍾碩、韓孝周主演,以創新劇情吸引觀眾目光,每集出現驚人轉折話題不斷,開播以來獲得亮眼的收視率成績。隨著戲劇即將進入尾聲,將於14日播出大結局,劇組13日公開多張演員拍攝期間的幕後花絮照片,其中一張韓孝周手比愛心,李鍾碩凝望著她的超有愛照片,融化了粉絲的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孝周、金義聖、李鍾碩、李太奐在片場相當歡樂。(圖/翻攝自MBC)

《W》劇組13日公開了花絮照,包括韓孝周和劇中爸爸金義聖明明2人身上沾滿血跡,卻俏皮對著鏡頭擺POSE的照片,還有男主角李鍾碩作勢要戳保鑣李太奐臉頰的萌照;不過最讓粉絲心動的花絮照,是男女主角並肩坐在一起,韓孝周手比愛心側頭對著李鍾碩露出淺淺微笑,而男方則是雙眼凝望著她,四目相望的時刻彷彿有電流在空中傳遞,不愧是劇迷心中最佳螢幕情侶。

▲李鍾碩、韓孝周四目相望超有愛。(圖/翻攝自MBC)

另外,李鍾碩10日在首爾見面會上表達了自己對於結局的想法,「就我個人來說,我希望是悲傷的結局,一個好的故事若是以悲傷作為結局,感覺能留下更多的餘韻」和許多粉絲的想法不太一樣,不過最終結尾如何還是要等播出後粉絲親自解答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