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好男人變壞了!Nissan Sentra SR Turbo北美亮相

▲誰說Sentra就一定是「新好男人」?換上渦輪動力也能很壞!(圖/翻攝自Nissan)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新好男人」這句Slogan,在國內可說是耳熟能詳,當年Nissan Sentra靠著這個深植人心的印象,創造出驚人的銷售紀錄,不過Sentra不是只能當「好男人」,近期Nissan在美國邁阿密車展上,推出搭載渦輪動力的Sentra SR Turbo,讓好男人也能有使壞的本事。

▲188匹最大馬力與24.5公斤米,配上6速手排根本就是夢幻組合。(圖/翻攝自Nissan)

有別於國內的單一動力設定,這回Sentra換上一具1.6升DIG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188匹最大馬力及24.5公斤米扭力,較1.8升自然進氣多出64匹馬力、扭力也多了7.1公斤米,變速箱提供6速手排或CVT兩種選項。

▲不只動力進行強化,懸載周邊也跟著升級,提供更動感的操控感受。(圖/翻攝自Nissan)

除了動力調漲外,Sentra SR Turbo的周邊也作了對應強化,像是更硬的前懸吊、轉向齒比經過調整,煞車碟盤也加大了,甚至還有主動轉向不足控制系統,讓動力能更精準的傳輸到前輪上。

▲車內雖然有真皮座椅,不過只用藍色車縫線點綴,顯得相當低調。(圖/翻攝自Nissan)

外觀仍維持Sentra SR的樣貌,包括運動化的前後保桿及側裙,後廂上也一樣有擾流尾翼,足下踩著4只17吋雙色鋁圈,性能感油然而生;內裝則有真皮座椅、Bose音響系統、盲點偵測與後方交通警示功能,較一般Sentra SR豐富許多。

▲外型與自然進氣版本相去不遠,僅以車尾的「Turbo」表明正身。(圖/翻攝自Nissan)

目前Nissan尚未宣布Sentra SR Turbo的上市日期與定價,不過外界推測應該幾個月內就會開賣,目前自然進氣的Sentra SR建議售價為20,410美元(約新台幣64.7萬),換上渦輪動力後應該不會相差太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